申請流程 (依新藥進用要點公告)

1. 請按藥劑部官網公告內容辦理,如需詢問細節,請上班時間 (W1-W5 9:00-12:00 13:30-17:00,國定假日除外) 至藥庫洽詢。

2. 收費方式:為加速流程、免除逐案收取管理費用,自 2024/4/11 後,改為每次收取 24,000 元,可給 5 位病人,換算為 4,800元/人使用。

3. 使用對象:限使用對象使用。

4. 注意事項:欲成為本院常備藥品請按新藥進用申請辦理。

 欄位說明:

1. 本院是否曾經臨採:如申請科別曾臨採過,請勾是,如果不確定請勾否。

2. 藥品英文名稱:請填商品名。

3. 申請醫師:請勾選申請醫師姓名(需為專任主治醫師)。

4. 病人資訊原則上臨採藥品限單人使用,如需不限病人使用需經院長核可;預臨採是為了提高效率,縮短等候時間,由藥品廠商按【新藥進用作業要點】預先繳交審查費用,日後如臨床醫師有個案需使用,則不需重啟流程。

5. 申請數量:請填預估療程用量,請填單位,例如 30 支、30 盒。

6. 自費/健保:申請個案預計以自費或健保給付取得藥品。

7. 說明欄位:請填寫臨採之必要性。

8. 有效報價單:供採購組議價用途。

 注意事項:

 僅有第一次臨時採購時需要檢附完整資料 (報價單等),第一次臨時採購之後,預繳 5人額度尚未用罄前,有適用對象,僅需填寫【臨時採購申請單】但不須檢附完整資料,請於表單病人資訊註明新適用對象病歷號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