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人關懷與病房探訪

病人關懷與病房探訪           

☆關懷與探訪

有神父、修女、關懷師及關懷志工,到病房探訪與關懷,聆聽、同理病人與家屬的擔心與需要,陪伴你走過這段住院治療期間,也歡迎主動與我們聯絡,或告知護理師。我們秉持「以病人需要為中心」,尊重病人宗教信仰,不是傳教,在病人與家屬的同意下才會祈禱與祝福。

急難救助

☆醫療急難救助

「牧靈關懷基金」提供經濟困難的病人的緊急需要,是院牧部向社會各界募集成立,也歡迎您慷慨捐助,嘉惠急難眾生。

1. 郵政劃撥帳號:5040-3490,請在通訊欄註明:捐助「牧靈關懷基金」
2. 銀行匯款或ATM轉帳,請匯入:台新銀行建北分行, 銀行代碼「812」
    帳號:2068-10-0009169-1       
    郵局劃撥與銀行戶名皆為: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附設醫院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銀行匯款後,請以電郵E-mail、傳真或電話通知輔大醫院募款室,並請告知捐贈項目與匯款資訊
    洽詢:(02)8512-8888分機21832~21835   傳真:(02)2905-3470    
    E-mail:d00043@mail.fjuh.fju.edu.tw